close

下雨天,翻車天.

今天出班載了N公斤的貨.爆了怪物,全X的DM.(ㄊㄋㄋ的不是提倡xx發票.不砍伐樹木,還印那麼厚的DM.)加上水單.歐買尬.一早看到貨車進碼頭,真的臉都綠了.

出班沒多久,貨才下了兩疊多,天公就不太做美,開始下起雨來,下雨天,路滑濕氣重,要迴轉的時候,後輪一撇,ㄚ....(翻車了.)

翻出去的時候,原本想把龍頭扳回來,看能不能救的回來,沒想到沒扳成功,反而把手腕拉傷,一感覺受傷,兩手就放了.(翻都翻了.就給他下去吧.)

整車貨就讓他躺地上,然後後面一個阿婆剛好路過,看我車倒貨翻,還跑來關懷一下.(那A並過去?阿甘搬A起來?)

(A啦A啦,搬A起來啦.)趕快收拾殘局,貨還很多要送,又怕貨濕掉.

還好手放的早,不然拉傷嚴重以後要怎麼辦.

車沒問題,人沒問題,貨都上車了,雖然一片凌亂,但是都有捆起來,不會太難分辨.繼續上工.

歐!天空為我掉眼淚..

貨送出一半,在某個庭院前,又是迴轉,拉傷的手腕沒抓穩,ㄚ勒!!(再翻一次.)

好吧.我承認.今天出班秤重的數字實在不怎麼美麗.我很不喜歡.

這邊跌倒了.還是要爬起來繼續上工.

回家要不要弄點老薑配米酒,自己稍微推一下??

今天不是我的天呢.

離出師日.還有三天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工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